何廣沛稱無綫冇鬧小生荒 拍劇留鬚填補粗獷男人味 (18:3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5日

何廣沛今天(5日)到觀塘出席商場活動,有圍觀市民大喊:「你真人好瀟灑呀,無綫咁捧你,加油!」有指余德丞日前離巢無綫,無綫在鬧小生荒下,決定重用何廣沛,力捧上一線小生之位。何廣沛聞言說:「不會鬧小生荒,公司有很多新晉男藝員,我稍後參與演出的新劇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,卡士都好後生,陣容好吸引。大家肯努力,公司會看到你的付出。我一直都感謝公司給予機會,keep住有工作。」

何廣沛又指家人看到他的付出,最近他有兩劇包括《食腦喪B》和《雙生陌生人》播映,家人每晚都坐定定捧場。說到他在《雙》劇中角色留了鬍鬚,增添幾分成熟味道?他感謝監製肯讓他留鬚演出,「是我主動提出,因為講我和馬德鐘是老表,想利用造型拉近距離,留鬚即變得專業和時尚,不再是潺仔,我一直欠缺粗獷男人味,今次劇中填補這方面空虛,又可以滿足大家,之後變回青靚白淨,我較喜歡自己青靚白淨,但為角色,任何造型也沒有問題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