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煒裝修新居暫未計劃婚期 郭晉安望9月帶歐倩怡出埠旅行 (18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5日

郭晉安、陳煒今日拍攝新劇《回歸》外景。郭晉安表示還有幾日就煞科,加上一對子女已復課,可以好好休息一段短日子,等就讀國際學校的仔女6月放暑期時再去玩。他說︰「我最近帶他們行山,行了兩個多小時。他們很喜歡,但行到死吓死吓,我直頭連條命都無。」

郭晉安透露太太歐倩怡將於9月營養學碩士學位畢業,希望屆時可和她旅行慶祝,即使是去澳門也好。郭晉安說︰「本來有機會去美國登台,但當時考慮隔離時間太長而推掉。疫情下,我推了很多工作,尤其內地及美加那邊。我想大家也損失很多。」

陳煒透露將忙於處理新居裝修事宜,但未回應是否為結婚而裝修。她說︰「買了樓就要住,很正常。」陳煒表示父親的身後事已處理得差不多,她心情ok,婚期方面暫時未有任何計劃。

相關新聞︰下周往澳門隔離21日預備開騷 汪明荃首坐疫監︰不敢想像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郭晉安 陳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