側田馬來西亞開騷 唱新歌前表心聲:要想起對方的好… (20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5日

側田於上月底假馬來西亞雲頂舉行《FRESH START Live in Malaysia》演唱會,當晚以《情歌》 揭開序幕,之後側田一口氣唱出多首經典歌曲,包括《Kong》、《我有今日》、《男人KTV》、《情永落》、《愛的習慣》、《運》及《很想很想說再見》;接着側田演繹新歌《第一秒》,並接連唱出歌曲《BOK》、《咖啡因萬歲》及《爽》。

側田又為現場粉絲驚喜送上一段《Guitar Solo Medley》,串連多首抒情歌,把場內氣氛推至高點。及後側田唱出《好人》、《三十日》、《美麗之最》及《命硬》,而來到encore部分,側田唱《決戰二世祖》後,再以另一首新歌《老伙記》完美作結。

演唱會其間側田不忘與現場粉絲互動,在唱出新歌《老伙記》時,先帶出歌曲想表達出真正朋友,就算各有各忙碌,不能時常聯繫,碰面時總會無所不談,隨時願意為對方作最強後盾。之後,他冧爆向現場粉絲表示:「你們就是這種朋友,我每幾年也期望與你們見一次面!」他又於台上手持鏡頭對着自己大玩自拍,炒熱現場氣氛,作為背景的觀眾亦十分識做,舉高雙手隨着旋律擺動,現場尖叫聲不斷。

側田亦有展現感性一面,送上新歌《第一秒》前,與大家分享心聲,「前陣子我回看10多年前拍的照片,看見一些曾經熟悉的面孔,可惜現在已沒有和他們聯絡,不禁令我產生疑問,如果當時我回想起與他們初相識那刻的感受,會否對彼此更包容?親人、朋友、情侶、夫妻、子女亦一樣,面對任何爭執,都要想起對方的好,不要永遠記得壞事,好事卻經常遺忘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