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皇娛樂助張敬軒進軍元宇宙 建立「Hinsland」 (21:5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5日
英皇娛樂助張敬軒進軍元宇宙 建立「Hinsland」(大會提供影片)

張敬軒(軒仔)成為英皇旗下首位進駐元宇宙空間的藝人,為他製作獨一無二的虛擬社區「Hinsland」並變身「地主」。軒仔今天偕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、MetaTimes主席楊全盛,出席線上舉行的發布會,並首播他今年首支派台歌《元宇宙之戀》MV。許佩斯讚軒仔幻想力豐富而且鬼馬,所以首選他成為公司第一位加入元宇宙世界。

化身為虛擬角色「HC」的軒仔,以鬼馬形式介紹他的王國設計構思和場景佈置,預告不久將來可於元宇宙舉行演唱會,又打算擺放軒仔的私人珍藏及未曾發布過的歌曲,甚至可跟粉絲互動和玩遊戲。

軒仔說:「Hinsland可以說是一個『小烏托邦』,我可以將現實生活中的事物同大家分享,例如一些未公開發布過或翻唱別人的歌曲,搶先在此播。又或者現實世界已離開我的小動物,可以在此重逢,亦有加入我家中的傭人『遮遮』形象,事前已問她批准。」喜歡藝術創作的軒仔表示,對非同質化代幣(NFT)有初步認識,稍後計劃推出數碼藝術形式的NFT。

軒仔早前受疫情影響,1月紅館演唱會部分場次宣布暫停,但近期疫情緩和,加上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措施,原定的場次將於5月10日至29日補場舉行。軒仔由8場變成16場個唱,他自嘲已過了騷肌年紀,只能露手臂,亦不敢為身形喼弗過度操練。

軒仔首次做導演,以微電影形式用手機拍廣告,為配合「前夫的愛」主題,他自爆用12個假髮和化了10個不同妝容扮MIRROR。他表示最難扮Lokman(楊樂文)的剷青髮型,以及揣摩12子擺甫士和眼神特徵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