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正義女神」林希靈探望聾啞女美華 獲贈兩個甜橙 (22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5日

準人妻林希靈(Agnes)早前因在舊東家資訊節目《東張西望》採訪聾啞女美華,而被封為「正義女神」。林希靈今天(5日)在Instagram發文,並上載和美華最新合照,希靈在聾人慈善機構「龍耳」職員陪同下,終於有機會再探望美華。

她寫道:「一見面,美華就比之前顯得更精神,也相當興奮!說來慚愧,過了幾個月,我記得的手語就只有『開心』和『朱古力』。機構同事笑問為何會記得『朱古力』的手語,我說因為美華最愛就是『朱古力』。當我們買了她最愛的某餅店朱古力蛋糕時,美華笑得更燦爛,她用手指點着頭,雀躍地表示『你記得』。

最驚喜是美華也特別準備了兩個大橙送給我。她特別叮囑說,細橙很酸,大橙是最甜的,她要把最甜的送給我。這段時間,因為市民的熱心,還有聾人慈善機構『龍耳』的協助,美華的生活得到很大的幫助。

『龍耳』一直幫助了很多聾人爭取權益,尋找工作機會,提供手語翻譯服務。但機構的人力和資金都相當缺乏,好需要大家支持。臨別時,我跟美華約定,下次再見面就要參觀她的新居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