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騎26︱Alton偕MIRROR 3子剖白兄弟情 罕談被分上下弦感受 (19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6日

MIRROR成員王智德(Alton)將在今晚播出的第10集ViuTV節目《勁騎26》中,召集兄弟楊樂文(Lokman)、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、邱傲然(Tiger)一齊騎電單車,享受一天行程。他們決意征服高難度山頭,卻在一條斜路上發生意外。Lokman駕駛、載住Tiger的電單車難以前進,還不斷向後倒退,場面驚險。眾人立即下車,幫忙推車,發揮合作精神。Alton事後形容過程是「拋頭顱、灑熱血」,令他畢生難忘。

4人之後在山頂的平地上紮營生火煮美食,邊吃邊盡訴心中情。Alton特意為Lokman煮了一碟韓式牛肉包生菜,勾起二人共同的回憶。原來Alton和Lokman加入MIRROR前,曾因參加跳舞比賽而一齊留在韓國一個月,結果成為好友。他們由跳舞開始到加入MIRROR,至今仍一起奮鬥。Lokman表示︰「我們12個當中,沒人可以代替我和Alton彼此的關係。」4人更罕有地談及坊間將MIRROR 分為「上弦」、「下弦」的看法及感受,場面感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