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腦喪B|方紹聰入行12年升呢男配角 監製讚可塑性高 (20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6日

方紹聰(奶仔)在無綫喪屍喜劇《食腦喪B》飾演華倫,劇中情傾余晨曦(朱智賢飾),真情告白後被拒絕,邊落淚邊自彈自唱《憑着愛》自勉,不少網民說催淚。奶仔在《喪B》演出獲得網民讚演技有進步,癡心情長劍的角色設定討好。

奶仔入行12年憑J2綜藝節目《野外步出》成功入屋,多年來演過不少變態角色,有「御用變態佬」之稱。今次奶仔在《喪B》飾演道士華倫,是入行以來首度擔任男配角及戲份最重一次。他為演好道士一角,特意上堂學習「破地獄」。拍攝期間面對真火毫不畏懼,更一度被火屑燒燶戲服。

監製吳冠宇讚奶仔演出落力,透露找奶仔演華倫,全因想幫奶仔轉型:「奶仔之前演好多變態角色,覺得他有點被定型。我同他合作過幾次,覺得他可以演不同類型角色。今次這個角色比較生鬼、搞笑,奶仔本身都好活潑,好適合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食腦喪B 方紹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