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應廷呂爵安歌迷會齊惹爭議 經理人花姐發文安撫 (14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7日

人氣男團MIRROR的12位成員各有歌迷會,經常集資為偶像進行應援活動,惟柳應廷(Jer)及呂爵安(Edan)的歌迷會近日均鬧出是非。

有Jer的粉絲爆料,指歌迷會近日公布2021/22年度的財務報告,內容顯示過去一年透過售賣應援物等獲得利潤100萬元,但用作應援的使費只有28萬元,有粉絲追問剩餘的接近80萬盈餘未獲回應。該名歌迷又指歌迷會以月租1萬元,租用一處地方20個月,合共花費20萬元,卻未透露租用地點和目的。而歌迷會的資金一直存放在其中一名管理人的戶口內,數目龐大但欠缺監管,擔心會否有人渾水摸魚。

Edan歌迷會的其中一個管理人幾個月前曾公開鬧Edan,惹來其他粉絲不滿及要求這位管理人辭任,惟這位管理人事隔半年仍未落台。此外,也有粉絲投訴歌迷會至今未向有份集資的歌迷交代財務狀况。

MIRROR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︰「關於各FC嘅財務狀况及運作,他們都有定期向我報告及諮詢,FC ADMIN們一直冇收取任何報酬,義務身分為MIRROR作應援,所以希望鏡粉們都可以多啲體諒及支持佢哋。FC + FANS = MIRROR。希望未來日子繼續有你們陪MIRROR一起成長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柳應廷 呂爵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