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德鐘母親節代兒子向老婆獻吻 湯洛雯生日與馬國明慶祝 (19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7日

馬德鐘、湯洛雯今日結伴接受新城電台薛家燕訪問,宣傳新劇《雙生陌生人》。湯洛雯昨天(6日)生日,未有在社交網上載她與男友馬國明一同慶生的合照。她表示有和男友一同慶祝,但沒影太多合照。馬德鐘聞言,叫湯洛雯上載他的照片到社交網為劇集宣傳。湯洛雯立即向馬德鐘追生日禮物,馬德鐘笑言兩人在劇中出海就是禮物,湯洛雯卻說︰「劇集是去年拍的,那是去年的禮物。」湯洛雯談到常被催婚時說︰「不想多談,如果發生,想保留新鮮感給自己。」

馬德鐘未有去想《雙》劇收視如何︰「劇集加了效果後,我之前沒正式看,因此收看時很有新鮮感,希望觀眾看得開心。」明天母親節,他說兒子不在港,自己會代兒子跟太太食飯慶祝,兼送上一吻。

薛家燕說她首年當祖母,新抱首年當媽媽,一定要慶祝母親節,明天會一家人早點食飯,然後趕回家看她的Captain Nancy元宇宙網上騷。家燕姐說︰「現在潮流興元宇宙,我雖然入行60幾年,也要緊貼潮流,走在時代尖端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馬德鐘 湯洛雯 薛家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