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「10胎」後炮製輕鬆歌曲 MIRROR將閉關準備紅館騷 (20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7日

姜濤今天(7日)出席其演出的《預防 HPV No Regrets》微電影首映啟動儀式,並分享拍攝趣事,指拍攝當日才發覺導演是平時在維園一起打籃球的阿叔。

微電影中他要穿越過去,但他卻表明現實中,不想這樣做改變未來,他說:「沒有以前的事,就沒有現在的事,我最後悔都是沒有趁年少時學習樂器浪費光陰。」

姜濤表示父母較保守,性教育都是自己無意中了解,他笑道:「記得細個有問阿媽點解一結婚就會生小朋友,以為身體接觸就會有,她笑笑口沒有答,長大才知原來不結婚都可以有,但我當然不鼓勵。」

一直被傳是處男的他直言已接種HPV疫苗,問覺得MIRROR及ERROR成員中,哪位最需要打針?他說:「大家都要,我有呼籲大家一齊打,如果要揀特別需要,我唯有擺花姐(經理人黃慧君)上枱。」

姜濤新歌《作品的說話》MV大受歡迎,推出不足1星期,點擊已破300萬,獲大讚以反戰作題材對社會負起責任,他說:「其實目的好簡單,只有愛與和平,得到大家支持和關注,就是給予我最好的鼓勵。」他表示第10首單曲之後,會做輕鬆一點的歌,他說:「是否情歌還未知道,總之不會太沉重。」他透露完成劇集拍攝,就會與隊友閉關為紅館演唱會準備。

 

相關新聞:姜濤回應陶傑稱MIRROR「虛火論」 認有進步空間:努力變成「實火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 HPV疫苗 花姐 微電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