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雪兒快將榮升外婆 買保險送畀孫仔做禮物 (21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7日

文雪兒、鄧月平、蔡小蝶、張敬仁及吳雲甫等,今天(7日)欣賞日本喜劇電影《總理之夫》的好友特別場。

文雪兒的兩個女兒去年10月結婚,大女張筠早前在社交網宣布懷孕侘男B。快將榮升外婆的文雪兒大賣關子,待女兒親口分享喜訊。

談到明天(8日)母親節,會跟幼女和女婿慶祝,身為準外婆的文雪兒,已為外孫打點一切:「會送一份保險給孫仔當禮物,為他儲錢留待日後長大用。我又為張筠第一次學人煲薑醋,之前問了很多朋友意見,結果買了5斤薑、10斤醋和1斤糯米醋,現在我的心情興奮又期待,孫仔不用我幫手湊,但會盡情地縱,最多一邊縱一邊教!」

文雪兒指女兒看很多育兒書,所以不用她操心教導心得,但估計女兒將來會是虎媽一名。文雪兒說:「我不是虎媽,很多事只灌輸她們基本概念,例如要求讀到大學,但之後的事就讓他們自行決定。」提到會否為孫仔改名,暫時未有決定。

鄧月平早前有工作壓力導致失眠,但近期情况已有好轉,除煲養生湯水又食得清淡,心態也學懂放鬆,所以身體比之前健康,身形也回復苗條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