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深夜驚爆已婚 神秘日籍老婆身分曝光 (12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8日

吳業坤(坤哥)昨晚深夜突然在社交網無預警式宣布已婚,雖然他保密老婆身分,希望「讓她低調做我背後強大後盾的吳太」,惟新婚的吳太已火速被網民起底﹗

據知,坤哥的太太疑是現年27歲、樣子清純甜美的日本女演員濱口愛子(Aiko Hamaguchi)。大學畢業的愛子曾是新聞之花,近年除了演戲,也有主持馬評節目。5月1日那天,她在社交網宣布已婚,由於將移居海外生活,4月尾時已離開了經理人公司。她又表示︰「跟一直經常令我笑,很開心的伴侶一起,從今開始在身邊互相支持,想和他一直生活。最後想跟一直支持我的人說:每一位溫暖的心令我很開心,令我每日都可以努力工作。」

雖然愛子以花花Emoji遮去新婚丈夫的樣子,但網民發現男方外形與坤哥極為相似,兩人耳骨上的癦位置及大小也相同;女方的指甲在兩人發放的照片一樣,愛子也曾穿過坤哥太太身穿的裙子,加上兩人的結婚日子脗合,相信愛子就是坤哥的新婚太太。有指坤哥與愛子於2019年邂逅,兩人當時更和友人一起唱K。

有日本傳媒近日曾報道愛子與香港歌手結婚的消息,而愛子的社交網於坤哥公布婚訊後兩小時,已由公開變為私人帳號。坤哥近日身在日本,有指他將於下星期回港,未知太太屆時是否同行,有指坤哥前年已在屯門置業,相信兩人屆時會搬入愛巢。

相關新聞︰吳業坤宣布結婚:小男孩今日長大成為幸福人夫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吳業坤 濱口愛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