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remy談拍《GO!執!事務所》感受︰期待有否第二季吧 (14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8日

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聯同商台DJ黃正宜(阿正)、收納執事阿橙和氣場執事JanJan,主持的ViuTV新節目《GO!執!事務所》日前已播映完畢,不少觀眾都要求原班人馬開拍第2季。

Jeremy昨天在社交網分享首次沒MIRROR成員在旁主持綜藝節目的感受,他直言不擅長做綜藝,拍攝前非常擔心,怕做不好予人不好的印象,幸好遇上一班很有愛的幕後人員及3位超級無敵好的拍檔,令他有「剛開始的擔心都是多餘」的感覺。Jeremy表示《GO!執!事務所》其實只拍了10幾天,每宗個案最多只需兩天時間拍攝,他們4位主持相處時間不太多,但每次開工也非常開心。「每一次的相處都很開心和期待下一次的拍攝,所以在錄製節目的時候更加能夠放開自己,慶幸自己在這麼好的團隊裏面。」

Jeremy透露阿正是他向監製要求邀請的拍檔︰「我覺得有她在節目一定不會無聊,而且也可以幫助我的不足,所以她很好的承包了節目的大部分笑點,所以要謝謝阿正Carry我。拍節目的期間,剛好是準備Solo的時候,那時候她也給了很多的鼓勵給我,讓我更加有信心去做Solo,真的很好。希望你能快點找到另一半,今年就好好工作,明年加油!」

至於阿橙,Jeremy笑言︰「果然不認識不知道,一認識嚇一跳,經常語出驚人,讓全場爆笑,也會問些無厘頭問題, 讓人摸不著頭腦,但是真的對於執屋有很大很大的熱情和決心。我相信吧,有決心的人一定會做的更好的,但是還是要記住,電視買多少寸這種問題,不需要問塔羅牌,問我們就可以了。」

他讚JanJan總是很熱情的、友善的對待大家,拍攝時很照顧他,樂意分享風水上的知識,也幫他們測塔羅牌。Jeremy說︰「看似是一個女強人,可是內心也是會受傷的。每一次拍攝,其實她都很盡力的去做要做的事情,總是想把事情做得更好,很值得讓人學習。希望你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,相信自己,更加的無懼,得到更多人的喜愛。」

Jeremy還在文中感謝幕後人員。對於會否開拍新一輯《GO!執!事務所》,他說︰「那麼接下來,就期待會不會有第二季吧!」

阿正留言對Jeremy說︰「能夠成為你第一個諗起嘅女藝人,我深感榮幸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