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「雷神」現身|妮坦莉寶雯氣勢不輸基斯漢斯禾夫 (15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8日

受疫情影響,Marvel超級英雄片《雷神奇俠4:愛與雷霆》(Thor: Love and Thunder)多次延期,現落實今年7月8日在美國開畫,上月首條預告片曝光,除了有「雷神」基斯漢斯禾夫(Chris Hemsworth)積極操肌的片段外,「星爵」基斯柏特(Chris Pratt)、「女武神」泰莎湯遜(Tessa Thompson)等亦有亮相,曾演出《雷神》首兩集的《黑天鵝》金像影后妮坦莉寶雯(Natalie Portman),預告片尾聲亦高舉「雷神錘」,其「女雷神」造型首次曝光。《Empire》電影雜誌昨日公開男女雷神的合照,只見身形嬌小的妮坦莉站在「雷神」基斯漢斯禾夫身邊一點也沒輸氣勢,導演泰卡韋迪迪(Taika Waititi)更在訪問中大談妮坦莉的「女雷神」角色,稱會展現她搞笑的一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