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媽媽好|炎明熹分享兒時與母親合照 感激鼓勵與認同 (20:5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8日

余安安、羅敏莊及鄭衍峰主持的無綫母親節特備節目《日日媽媽好》今晚播出,《聲夢傳奇》畢業生林智樂、何晉樂、林君蓮、潘靜文、蔡愷穎、林沚羿除了暢談與媽媽的難忘事,更即場設計母親節心意卡及合唱《我的驕傲》。身在內地的炎明熹隔空祝福香港的各位母親每天都開心快樂健康,永遠年輕。她在節目中分享媽媽如何鼓勵她,感謝媽媽的認同,更憑歌寄意清唱「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」送給媽媽。

林溥來(Patrick Sir)與太太關宛珊、黃建東及林凱恩分別帶同母親現身,分享開心爆笑趣事。郭子豪、蘇韻姿、陳曉華、黃嘉雯,異口同聲表示入行後更能體會到媽媽對子女無條件的支持和付出。他們各自提到對媽媽的思念和感受時,紛紛感觸落淚。楊卓娜的丈夫楊志翹、女兒楊舒然亦有現身,舒然更獻上鮮花感謝楊卓娜的愛護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