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相隔近4個月再發聲 收仔女母親節賀卡感動流淚 (13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9日

王力宏和李靚蕾去年底爆離婚,之後爆出「蕾宏」之戰,2人隔空開火,消息震驚娛樂圈,而「蕾宏」的官司仍在進行中,李靚蕾自今年1月中在Instagram發文後,近4個月未有更新社交網。

適逢昨天(8日)是母親節,亦是她和王力宏爆「分」訊後首個母親節,李靚蕾罕有更新Instagram限時動態,貼了由她的小孩親手寫的母親節賀卡相,李靚蕾收到後表現感動,附上流淚的emoji,令她甜入心。

李靚蕾的仔女在賀卡中以英文歌頌母愛:「親愛的媽媽,以下有長長的句子形容妳,你是個很酷、很慷慨、關心別人也很努力工作、熱心助人、忠誠、有耐心、漂亮、甜美的媽媽,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,甚至是全宇宙最好的媽媽,而且也是最棒的廚師,我最喜歡吃你煮的飯。」此外,李靚蕾的女兒也送給她一朵自製花朵,上面寫了「媽咪我愛妳」,李靚蕾收到後被囡囡的愛意融化了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母親節 王力宏 李靚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