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|胡杏兒偕子嬉水 被大仔表情搶鏡 小S收女兒賀卡 感動爆喊 (14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9日

昨天(8日)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群星在社交網貼相慶祝並歌頌母愛,胡杏兒在社交網貼了和3個囝囝李奕霆﹑李奕霖和李奕宏的嬉水照,相中杏兒3個囝囝變成可愛「鯊魚」,大仔Brendan還擺出「嫌棄」表情,相當搞笑,胡杏兒寫道:「母親節快樂,Mommy shark doo do do doo﹗」

台灣女星徐熙娣(小S)和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,分別是大女Elly(許曦文)、二女Lily(許韶恩)和許老三(許曦恩)。小S在社交網分別曬出女兒們送的禮物,其中大女剪影片,二女煮大餐,許老三也DIY做手鏈送給她,之後二女食完晚餐拿出賀卡給她,小S看完賀卡內容後當場感動爆喊。

Lily在卡中感性寫道:「我東想,我西想,我前輩子做了什麼事,讓自己擁有像您這樣的母親?蒲公英隨風而去,能不能帶封信給我的媽媽?我為有她這樣的母親而感到自豪.....我知道有一天您會跨越那座我無法陪同前進的橋,但即使我們分開,希望您知道,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,母親節快樂,我愛您!」

商台DJ黃正宜(阿正)則索性將母親大人個樣印在T恤上,她寫道:「正媽潮Tee,今個母親節,將媽咪放喺心...口!聽(今)晚留意Bad Girl佬。」

毛舜筠(毛姐)和區丁平婚後育有2女,分別是長女區令山和細女區亦山,毛姐貼了當年手抱細女剛出世的照片,而大女令山則挨在媽媽身旁;另一張則是3母女溫馨合照,毛姐寫道:「孩子健康快樂成長,就是送給母親最好的禮物,願天下母親,母親節快樂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