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火與膠七|再跟火火合作拍綜藝 七師傅稱似老夫老妻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9日

七仙羽(七師傅)、火火、羅曼菲及何洛瑤(Sica),今天(9日)宣傳ViuTV全新綜藝節目《瘋火與膠七》,當中羅曼菲性感現身成為焦點。

七師傅表示再次同火火合作,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,透露他們在節目中有很多短劇,需扮演不同角色,其中2人要扮演夫婦,她自爆在遊艇取景時,試過累到同牀共枕:「火火有股磁場,你會很想親近他,但又不會有遐想,個個都上得,應該是玩得才對,這個絕對是讚。」

雖然跟火火親密,但七師傅表示不擔心老公呷醋,就算之前她和伍仲衡合巹交杯,老公在現場看着也沒所謂,反而覺得是一種禮儀。今次拍攝其間,老公工作較忙,加上撞正疫情高峰期,所以沒有來探班。七師傅坦言老公從來不看她的節目,因看不明白,看英文台多,但從朋友和同事口中得知她的人氣。

羅曼菲表示在節目中會扮火火的女友和女兒,笑指眾人關係「亂倫」。節目中她同樣會性感示人,她笑言:「服裝是劇組提供,不知為何我的服飾特別奇怪,Sica就包上頸,又長裙,七師傅都有貼身衫。」七師傅自言就算她怎樣穿,別人都不會有淫邪聯想和遐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