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Band母親節開騷 6號唱《未來見》憶亡母感觸流淚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9日

樂隊RubberBand(RB)在昨晚(8日)母親節,聯同香港節慶管弦樂團(HKFO),於竹翠公園Wonderland舉行第2場音樂會,兩天觀眾也是冒雨支持,主音6號(繆浩昌)呼籲:「雖然有雨但不怕,我們集氣把雨推上去,然後我都要集氣要大家企起身!」

當唱畢《天連地》後,6號高呼:「好犀利!由《逆流之歌》唱到《天連地》,由新歌到舊歌,都見到你們如此鍾愛,堅實地支持着我們,RB真的好感動。剛剛《天連地》的畫面,除了有你們之外,這也是我們很奢想的一幕,因為12年前推出的專輯《Connected》內收錄的這首歌,當中管弦樂部分是用音樂程式去做,等了多年,終於有機會和HKFO合作,整件事真的不容易。」

於母親節開騷,在特別的日子也令6號倍添感觸。當他演繹《未來見》時,唱到最後因憶起亡母,按捺不住掉下男兒淚。唱完後,他更一度哽咽未能說話:「最後一段的ad-lib都唱不到,我想起了自己的母親,今(昨)日是母親節,想送剛剛一曲《未來見》給在場的大家和天下間的母親,無論她仍在,還是到了好遠的地方。送給大家,並祝大家在疫情下身體健康!因為自己和爸爸之前都確診,知道是不簡單的事,特別是老人家會好擔心,希望大家看顧好小朋友和老人家,讓我們一起戰勝這一場難熬的疫情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亡母 未來見 6號 哽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