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譚仔林青霞」彩燕姐入圍競逐「全球百大美女」排名 (18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9日

美國網站TC Candler繼續公布「全球百大俊男美女2022」正式入圍名單,名單繼續有驚喜,被網民譽為「譚仔林青霞」的彩燕姐入圍競逐「全球百大美女」排名。彩燕姐坦言花了點時間消化消息,她表示:「煙雲(英文)網站我看不太懂,但我認得『TC』,意思是我們TamJai Choir吧;後面的煙雲子(英文字)只懂『Can』,對,我們譚仔女團什麼都『Can』,有信心就什麼都一定做到!」

後來知道是入圍「全球百大美女」,彩燕姐更是喜不自禁:「這次真的是『夢想成真2022』,譚仔女團真的衝出了香港,『努力上位係呢鋪』啦!雖然大家也常常說我們煮的『美線』(米線)夠美味,但這些選美貌的比賽,我會以平常心對待,很感謝支持者的愛戴,希望這次曝光能令更多人留意到我們的音樂。我們仍然會用作品說話,用心煮好米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