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Band尾場音樂會 6號冇拉褲鏈? 泥鯭避談黃心穎捧場 (18:0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0日

樂隊RubberBand(RB)與香港節慶管弦樂團一連3場《Live by the Harbour》戶外音樂會,昨晚(9日)舉行尾場,天公造美順利避過風雨。當中曾發生主音6號(繆浩昌)誤以為沒拉褲鏈小插曲,之前連續兩場爆喊的他,尾場沒有流淚,但他也表示自己肯定是全港最易流淚歌手。

RB表示曾擔心這個騷1月因疫情暫緩,不知何時復辦,延遲了4個月,終於開到首個戶外騷,要鄭重多謝香港節慶管弦樂團過百位成員配合,有些成員更推掉其他工作遷就演出。他們指今次開騷最困擾是天雨,最擔心觀眾在大雨下看騷辛苦,幸除了頭場下過一陣雨,天色一日比一日好,感謝天公眷顧,他們亦感恩。

6號坦言今次開騷,特別安排太太Tim Lui上台合唱《Slow & easy》,全為了慳預算,被隊友紛紛取笑在台上表現尷尬兼見外。對於一度誤以為沒拉褲鏈,面露尷尬立即轉身整理,他解釋是導演以為他沒拉褲鏈,在耳機中提醒,他才去檢查,他笑稱:「記得10年前有個酒吧騷,大家都玩得很精彩,但報道只寫阿正沒有拉褲鏈。」

6號表示除了太太在場,父親在首場也冒雨支持,令他擔心又感激。阿正(馮庭正)指太太亦有前來,但囡囡只得歲半大,還未適宜聽太大聲浪,故只在中午到場探班。低音結他手阿偉(李兆偉)表示尾場全家人前來捧場,7歲囡囡還負責在台下叫大家起身跳舞。問與黃心穎傳緋聞的鼓手泥鯭(黎萬宏),另一半又有否來捧場?他即打趣帶過:「我下半身有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