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《雙生陌生人》首周收視低開13.5點 近88萬人收看 (19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0日

由馬德鐘、湯洛雯、何廣沛、賴慰玲和陳煒等合演的無綫劇《雙生陌生人》,上星期首播,電視直播收視低開13.5點(觀眾人數約87.7萬),比《金宵大廈2》結局篇的收視15.6點,跌了2.1點,亦是今年無綫黃金時段兩線劇集最低收視的一部。

今個星期播出結局篇的《食腦喪B》收視持續下滑,上星期播出第11集至第15集,收視為15.8點(觀眾人數約102.6萬),比之前再微跌0.8點。至於周日播映的《聲生不息》,則比上周16.9點下跌1.7點,收視為15.2點(觀眾人數約98.7萬)。

由MIRROR成員Alton(王智德)主持的《勁騎26》,第2周收視3.6點(觀眾人數約23.3萬),比首周微跌0.1點;另一MIRROR成員Jeremy(李駿傑)主持的《GO!執!事務所》有3.2點(觀眾人數約20.7萬),比上周跌0.3點;上周六播映的《肥美人》總決賽則有3.5點收視(觀眾人數約22.7萬)。

《雙生》昨晚劇情繼續圍繞在高收成及巫祺男(均由馬德鐘飾)錯綜複雜的「調換身分」事件。由於前度俞風(湯洛雯飾)受傷,令高收成無心與太太利梓楹(陳煒飾)慶祝結婚周年,更要巫祺男出手補鑊。

另一邊廂,巫祺男與夏纖纖(賴慰玲飾)的掙錢大計,因甘嘉苓(蔣家旻飾)從中作梗而告吹;兩大事件均驚動了高收成表弟蒲亦駿(何廣沛飾),眼見高收成及巫祺男各懷鬼胎,但又因要服從高收成而狼狽為奸、裏應外合。何廣沛在劇中不時要腦筋急轉彎,更要靠眼神流露緊張、激氣、鄙視及提水等表情,相當有趣。

何廣沛加入無綫10年,2018年憑《跳躍生命線》傑仔一角獲得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獎。不過因為聲線問題,何廣沛演技一直備受爭議,但隨着由他擔正的《異搜店》叫好叫座,加上在綜藝節目《好聲好戲》的演出,何廣沛演技逐步被肯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