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tney Spears連環貼裸照 粉絲喊停:請自重及尊重孩子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0日

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即將三度為人母,並與未婚夫Sam Asghari定下婚期。不過可能在家安胎的Britney太苦悶,昨日在社交網連環貼出姿勢大同小異的裸照,全都是她用雙手遮蓋雙乳,然後下體以心形表情符號遮蓋,留言稱這些照片都是她懷孕前在墨西哥拍攝,又表示覺得旅行期間她看來年輕10歲。不過最奇怪的是,同一姿勢的照片她連環發放3組。第1組合共6張照片,1小時後貼出第2組3張裸照,頭部姿勢稍微不同,但都是雙手遮蓋雙乳及以心形表情符號遮蓋下體。3小時後,Britney貼出第3組3張裸照,姿勢如舊,不是全身相,但面露微笑。

Britney的未婚夫Sam Asghari對一系列裸照按讚,3組裸照亦合共近200萬人畀like。雖然有粉絲讚她夠開放,但更多人哀求Britney不要再發放同類裸照,留言「請你自重及尊重你的孩子」、「這是公開的,你想你兒子的朋友看到這些?」「你究竟做什麽?停止吧」、「Britney,不要再這樣」。不少粉絲對她連環發放大同小異的裸照,大惑不解,「我們不用看這些,而且不用透過不同濾鏡看5次」。

Britney其後改為發放像模特兒行天橋的片段,還留言稱類似的時裝片段拍了40多款,更叫大家要準備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