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冒雨開戶外Live答謝粉絲 自爆讀錯新歌名 (21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0日

陳柏宇為感謝外界對《陳柏宇Fight For _ Live in Hong Kong Coliseum》2CDs + Blu-ray Boxset的支持,日前於將軍澳舉行戶外Mini Live,雖然當天不時下起毛毛雨,仍吸引300樂迷冒雨欣賞他的演出。陳柏宇除了演唱《對得起自己》、《有我》、《交叉神經》及《想創》外,更率先獻唱將於本周五(5月13日)才正式推出的新歌《墜落》的一小部分,他更搞笑自爆讀錯歌名:「新歌叫《墜落》但我講了《墮落》,哈哈!你不覺得兩個字好似嗎?有記者朋友都講錯。」

演出其間,陳柏宇女兒Abi入鏡要找爸爸,陳柏宇索性抱着她唱歌,完場時更與爸爸一同走近觀眾打招呼及合照;Abi有爸爸抱抱,也收起了平時的百厭調皮,更一臉害羞的黐實陳柏宇,十分可愛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柏宇 墜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