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館個唱重啟 張敬軒獲歌迷贈紙紮牌:百無禁忌 (23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0日

張敬軒去年底舉行的18場紅館跨年演唱會《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》,受政府收緊防疫措施影響,原定本年1月6日至10日,以及1月13日至15日的8場演出要延期舉行;但隨着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措施,軒仔演唱會的補場於今晚(10日)起至本月29日重啟,合共16場。

軒仔在歡呼聲中升至舞台,當唱完《Do What You Want》及《騷靈情歌》後,他向場內觀眾深深鞠躬致謝。他先多謝觀眾捧場,並笑言:「之前諗住做5場休2日,好開心啦!點知今次做10場休了4個月!多謝每一位觀眾朋友支持我,多謝大家。」軒仔又感慨今晚得五成觀眾入座,但因應防疫措施下已是full house,令他百感交集。「這4個月發生很多事,我們身邊,我們香港都是。大家可以再坐在這裏,我要懷住很感恩的心去努力唱好今晚每一首歌。我決定這16場演唱會,每一場都當尾場做。我不是講笑,話你聽,今晚有2個嘉賓!」觀眾立即呼歡拍掌起哄,軒仔卻無奈笑說:「我覺得很灰,大家不是來睇我嗎?所有親友都是問,我那晚是什麼嘉賓?我就是你個嘉賓!」

之後,軒仔發現觀眾席上有歌迷高舉一個閃令令的紙紮牌,他指着該歌迷說:「又是你呀!這位朋友每次整些很配合紅磡主題的燈牌給我!我想問中間識閃的那黃色是什麼?鐘?你送個鐘給我?紙紮鐘?你真是好嘢!還要剛好12個字是我扮MIRROR個樣!就憑你這份創意,我真是要回禮給你,就是我的私人家屬票,送兩張尾場山頂位給你!工作人員幫我mark一mark這個老兄,他個牌,幫我化了它就得。真是大吉利市!這些紙紮禮物一年收一次夠了,百無禁忌!」引得觀眾又大叫又大笑。

而今晚來捧軒仔場的嘉賓,包括泳兒、楊天宇、吳浩康、艾妮、劉若寶、郭思、朱天、楊政龍及許佩斯等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敬軒 演唱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