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開騷獲林明禎送榴槤︰見你Ig都是吃白麵包 (16:0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1日

張敬軒昨晚(10日)舉行《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》紅館演唱會的第一晚補場演出,請來陳柏宇(Jason)及大馬女神林明禎擔任演出嘉賓。林明禎現身舞台,觀眾嘩聲四起。她對軒仔說︰「我真的很緊張,我何德何能站上紅館這個舞台跟你合唱?」軒仔答︰「我何德何能請到新一代女神和我合唱就真!你今晚靚到美人魚一樣!」林明禎說︰「我是今天最幸福的女子。」

語畢,林明禎說從軒仔的Instagram見他都是吃白麵包,怕他會營養不良,特別送上從馬來西亞帶來的榴槤,建議軒仔早餐時跟麵包一齊食。軒仔說不會開榴槤,林明禎即說︰「我可以去幫你開,你打電話或傳訊息給我。」軒仔對台下歌迷說︰「你們有沒有發覺她(林明禎)的眼睛長期水汪汪,怪不得被封為女神。」林明禎笑言見到軒仔才這樣,令軒仔不懂回應。

軒仔與陳柏宇合唱一曲《斷點》時,表示將來如有機會以組合形式工作, 一定會選擇與陳柏宇合作。他說︰「我們相識多年,曾有監製指我們的聲線非常合拍。我和Jason很有緣,曾一起拍廣告,又經常一齊去外地登台,去過美加、大江南北,他是非常有義氣的朋友。」

對於坊間流傳的軒仔演唱會嘉賓名單,英皇娛樂演唱會部總監馮貽柏表示當中存在很多幻想及虛構,相信觀眾不會相信,並指嘉賓會於演出當晚才公布。

相關新聞:紅館個唱重啟 張敬軒獲歌迷贈紙紮牌:百無禁忌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敬軒 林明禎 陳柏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