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明荃澳門隔離第3天 房內踩單車20分鐘 跟胞弟閒話家常 (16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2日

汪明荃(阿姐)將於6月1日及2日在澳門舉行兩場演唱會,阿姐周一(9日)已經到澳門隔離,今天(12日)是隔離第4天,昨天(11日)阿姐在社交網貼了第3天的隔離生活,包括膳食照片。

阿姐表示昨日澳門整天下雨,她在房內踩健身單車,踩了20分鐘,她不敢踩太久,因為怕傷膝蓋。阿姐稱昨早第2次做常規核酸檢測:「客人要付$2000一共做8次撩鼻哥(以前是免費的,但5月8號開始要收費用屬用者自付。)每天亦有衛生局人員打電話來Check住客體溫。」

阿姐透露收到何超鳳贈的花籃,又表示跟胞弟Henry通電話閒話家常:「他們家已經有了3個內孫,2仔1女,四年抱三、勁抽!」

相關新聞:隔離第2天|汪明荃稱酒店一日3餐好豐富 擔心會增磅 

相關新聞:汪明荃抵澳門報平安:隔離21天的第一天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