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son Yoshi濕身半裸拍宣傳片︰團隊一致認為會更吸引 (17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2日

Tyson Yoshi近日與商場合作「My Beauty World」企劃,以其蝴蝶紋身為設計靈感,推出限量版水樽外,更在宣傳短片內公開其美容日常,當中有不少騷肌鏡頭。他說︰「我本身對皮膚護理十分講究,除了早晚勤力護膚,健康的飲食和生活習慣亦非常重要,特別是要補充足夠水分,才能保持肌膚的狀態,所以今次設計了以我的紋身為靈感的限量版水樽,希望大家無時無刻飲夠水。」

提到宣傳片段中有他的半裸洗澡鏡頭,Tyson Yoshi笑言:「是我的團隊迫我的,他們一致認為加入我半裸洗澡一幕會更吸引,亦可以增加觀眾的討論度,這點我也同意,唯有就範。」

現身處英國的他表示皮膚受當地天氣影響:「近日英國的天氣飄忽不定,不但氣溫突然驟升,而且陰晴不定,時而乾燥,時而潮濕,很容易令皮膚狀態變得不穩定,幸好出發前我選購了足夠應付不同狀况的護膚產品,不致出現大問題。希望我能夠保持這個皮膚狀態,回港後於8月的演唱會中以最佳狀態與大家見面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