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MIRROR演唱會尚有2個多月 姜濤今個月底飛美國? (19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2日

人氣男團MIRROR將於今年7月下旬在紅館舉行演唱會,早前他們透露完成手頭上工作後,便要閉關為演唱會綵排,不過部分成員仍然要拍劇,相信最快6月才能齊腳綵排。人氣王姜濤今天在Instagram貼了3張相,並暗示5月底飛美國,但未有透露原因。

其實今年3月初時,姜濤也曾在Ig貼了美國國旗及飛機的emoji,湊巧當時他有份主演的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成為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「香港電影巡禮」的選映作品,故未知今次赴美是否跟該戲宣傳有關。

有美國「姜糖」(粉絲暱稱)得悉消息後表現興奮,不過亦有網民擔心,姜濤若然本月底真的赴美,雖然距離MIRROR紅館演唱會尚有2個月時間,但擔心屆時疫情有變,觸動熔斷機制,隨時令姜濤返港行程及日子有變。彭秀慧留言叫姜濤不要吃太多漢堡包,吳保錡@ERROR則留言「I will miss u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