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愛情均失意 江嘉敏稱挫折令人成長:經一事 長一智 (22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2日

江嘉敏跟電競公司高層男友Anthony的4年情告終,她認為挫折令人成長,會經一事,長一智,不會被嚇怕再闖情關,目前先寄情工作,首要學自愛。

江嘉敏表示每段經歷令她成長和學習,亦未因此嚇怕談戀愛,但緣分可遇不可求,她說:「緣分到,自然會到!交朋友有心動感覺、合眼緣、要夾,女仔去到18歲就想結婚,以前我都會這樣想,現在工作為主,希望不斷進步,進修多點。」

友情方面亦起波瀾,有傳她跟馮盈盈反目,是否不再輕易與人交心?江嘉敏表示舊事已經過去,要學習成長,現在做人處事,都會停一停、想一想,若有心事會找媽媽和妹妹傾訴,她說:「我發現人生最大課題,就是學習照顧自己,之前為拍劇學電單車,連人帶車跌落地下,左腳骨裂、移位,媽媽知道後,只是好平靜講了一句窩心而心噏的說話,『雖然你已長大,過幾年就30歲,但你在阿媽眼中都是個小朋友』,這是個啟示,年紀大要學養生,亦要開始肩負家庭責任,照顧父母!」

網民對她的短髮造型不太受落,她表示是應劇集監製之邀作新嘗試,若不是為工作,200%不會剪短髮;但她亦指短髮也有好處,吹頭、做運動好方便,感覺很清爽,「不同造型一定有人鍾意,有人不鍾意,好難要求全世界鍾意你,短髮我第一次,好多網民留言千奇百趣,教我點處理短髮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江嘉敏 馮盈盈 友情 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