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守衛隊|沈殷怡徐㴓喬訪24小時動物醫院 體驗拯救工作 (18:4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3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動物守衛隊》下周一(16日)晚10時半首播。沈殷怡(Shirley)、徐㴓喬(Asha)首次合作,將在節目中到訪不同專門為動物而設的店舖上班實習,如流浪動物中心、珍禽異獸中心、動物醫院等,體驗接觸不同類型的動物,學習專業方法來照顧動物的日常生活。她們從照顧動物的「生、老、病、死」體會生命可貴,宣揚愛惜每個生命的重要信息。

Shirley、Asha將在首集中到訪24小時動物醫院,了解深夜的動物拯救工作,體驗獸醫如何分秒必爭,透過經驗和檢查為動物定出最合適的治療方案。Shirley回憶曾在緊急情况下帶愛寵看醫生,最後愛寵離世,因此明白生病寵物若未能及時接受治療,會令主人留遺憾。她說︰「24小時動物醫院的存在非常珍貴,就像守護神一般。」Asha亦呼籲主人對寵物要獻出責任和愛,寵物有事時要立即看相熟獸醫,不要耽誤治療良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