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官方歌迷會開放2500紅館騷抽飛名額 中獎率渺茫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3日

人氣男團MIRROR將於7月尾舉行10場紅館演唱會《MIRROR.WE.ARE LIVE CONCERT 2022》,主辦尚未公布門票公開發售日期,兩輪指定信用卡及銀行客戶優先訂票已掀起撲飛潮,有「黃牛黨」將聲稱是第一行的1280元貴價飛炒賣至近44萬元一張,亦有不法分子涉賣假飛圖利被捕。

MIRROR官方歌迷會日前(10日)成立,鏡粉只需在網上登記個人資料及付年費440元,就可以成為「MIRO」,其中一樣成為「MIRO」的福利就是有「訂購MIRROR演唱會門票的機會」。

MIRROR今日在官方社交網發文表示︰「MIRROR將於7月首次於紅館舉行演唱會,為咗令MIRO更容易入場支持MIRROR,Fan Club已經預留限量門票並將舉行抽籤認購活動。每位MIRO都可以參與,中籤者將可於指定日子購買演唱會門票2張,到時一齊為MIRROR尖叫。」不過,是次預留給官方歌迷會的演唱會門票抽籤名額只有2500名。有指MIRROR官方歌迷會的人數約有56000人,入會人數仍持續上升。若以56000人計算,抽中認購門票的機會只有4.4%。

大批鏡粉留言不滿只有2500個中籤名額,紛紛表示「2500....會員可能10幾萬」、「What﹗2500...serious?」、「每場2500就差唔多」、「2500?認真?440會費?」、「如果名額多啲就好了」、「2500張?Are you kidding me?」、「嘩,真係好多喎,多謝晒喎,25000張就差唔多」、「2500個,淨係1個成員嘅fc都唔夠分,成個MIRROR fc 5萬幾會員得2500張?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