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欣宜預告紅館騷上分享感情生活 拒談男友會否捧場 (20:0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3日

鄭欣宜(Joyce)積極籌備下月舉行的《Between Us 鄭欣宜演唱會2022》,除了進行生酮飲食,又狂做運動及積極排舞,足足瘦了3個碼。她表示上次開紅館騷時因腳傷未能準備得更好,今次一定要「跳到甩肺」。至於可會挑戰性感造型,欣宜說︰「我鍾意浮誇,應該會有好多好多布,但不知道會多在哪裏。」

欣宜拒透露花店老闆男友Derek會否捧場,但預告會在舞台上透過新歌分享感情生活,以答謝歌迷的支持。她說︰「我在拍拖方面比較怕醜,但愛情一直在我的生命中很重要。有什麼好得過聽八卦,即是我平時被問到而避談的私事,今年所有新歌都會和我的私人生活有關,鄭欣宜的生命裏面沒秘密,我不會刻意隱瞞,但如果可以希望能在某些題目上爭取私隱。如果想聽的話,就聽我的歌和看我的演唱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鄭欣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