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腦喪B|何廣沛結局變「救世主」 林凱恩苦練踩Roller打喪屍 (20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3日

何廣沛、江嘉敏主演喪屍喜劇《食腦喪B》今晚大結局,史丹(黎振燁飾)救子心切,醉心研究喪屍基因,結果令喪屍病毒蔓延全港,災情最嚴重的香港島更被迫封島隔離。大結局延續搞笑風格,「喪B」余陽光(何廣沛飾)在喪屍圍城期間、因一次意外昏迷半年,醒來後發現自己滿面鬍鬚,並遭大量生還者「供奉」。其實喪B在劇中真的是「救世主」般的存在,皆因他身上一直存在着喪屍疫苗。

大結局的打喪屍場口,「C妹」余晚霞(林凱恩飾)以緊身戰衣上陣踩Roller、拿着棒球棍,在街頭與喪屍廝殺,型格十足。林凱恩為這一幕,苦練踩Roller近兩個月,並在佈滿油漬、凹凸不平的後巷拍攝,期間不慎跌倒及撞傷。

「喪屍圍城」場口,監製吳冠宇透露找來30名演員扮喪屍進行拍攝,每個喪屍上妝要花最少30分鐘。他說該場口拍攝難度頗高:「我哋搵咗藝員訓練班同學仔同埋臨時演員扮喪屍,拍攝前要教佢哋做一啲喪屍動作,呢方面要花工夫同時間。」他續說為營造出港島區被封城後有死城效果,劇組凌晨3點便出發到港島區作事前準備:「時間係一個好大限制,因為一去到朝早8點鐘返工時間,街上就開始多人。同埋要提前去佈置條街,因為想做到廢墟嘅感覺,所以時間方面要計劃得好好。其實都拍到少量嘅街坊同車,最後要用後期CG抹走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何廣沛 林凱恩 食腦喪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