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Quintus 12歲生日 張栢芝感慨小暖男長大讓媽媽倚靠 (22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3日

張栢芝育有3子Lucas(謝振軒)、Quintus(謝振南)及Marcus,母子感情要好。昨日是二仔Quintus的12歲生日,栢芝將Quintus從到小到現在的相片製作成影片祝賀,片中記錄Quintus成長的珍貴時刻,栢芝寫下對兒子長大的感受。她說:「親愛的Quintus,1歲時你開始蹣跚學步;2歲第一次開口喊我『媽媽』;3歲的你對一切都充滿好奇;4歲的你喜歡運動,玩一整天都不累;5歲時你學會了堅強,受傷了也不哭;6歲你還會在媽媽懷裏撒嬌;7歲的你好像一下子長大了,學會了堅持;8歲你已經變成了一個小小男子漢,勇敢挑戰喜歡的一切事物;9歲媽媽發現我的大男孩,原來也會羞澀;10歲的你會陪媽媽一起搞怪;11歲的你是媽媽的小暖男,讓媽媽可以放心的依靠;今天是你12歲的生日,媽媽願你可以一直熱烈率真,快樂無慮!親愛的Quintus生日快樂。」大仔Lucas被指似父親謝霆鋒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栢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