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ton驚喜現身支持環保 AK孖ToNick熱血獻唱 (14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5日

《地球一小時2022》網上音樂會昨晚(14日)以線上形式舉行。一眾活動大使包括林家謙、江𤒹生(AK)、陳健安、黃妍、ToNick及雷霆881葉宇澄、叱咤903阿正、Elsie,到場為大家演唱,同時玩遊戲分享環保心得,提醒大家惜用資源的重要性。

活動大使之一的AK,以《特登》為音樂會打頭陣,更演繹全新派台歌曲《信之卷》,接著AK的MIRROR隊友王智德(Alton)驚喜現身,與舞蹈員跳唱《Rebound》,亦是2人首次現場表演此合唱歌,炒熱氣氛;

及後由另一組大使ToNick延續熱鬧氛圍,先與AK合唱《鬼滅之日》,再送上3首歌曲《好想拯救地球》、《再見止痛藥》及《玩物喪偶》,為大家在陽光下帶來熱血獻唱。

隨後,司儀邀請AK與ToNick參與「生活態度由我猜」遊戲,利用手勢、動作等肢體語言,讓其他隊員猜中熒幕上題目內容,透過遊戲分享環保節能生活態度,眾人為求得勝皆手忙腳亂,為活動增添不少樂趣。接着由陳健安獻唱《北極熊的遺言》,藉歌曲帶出現時環保生態問題,之後他演繹《在錯誤的宇宙尋找愛》及《未知道》。

 

其後,司儀邀請到陳健安、黃妍一同玩遊戲「估畫濕地」,以猜猜畫畫方式,認識香港濕地各種物種,眾人有趣的畫功為活動增添不少歡樂。此後,司儀先邀請壓軸嘉賓林家謙現身,他與陳健安及黃妍為音樂會合唱《聽風》,及後林家謙亦送上多首歌曲,包括盧廣仲的《蚊子》,笑言歌曲亦吸引了拍攝場地的蚊子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