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生不息|曾比特安崎甜蜜互動 冧爆合唱《夏日傾情》 (18:0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5日

《聲生不息》今晚(15日)播放1.5小時香港版,除了李克勤和炎明熹師徒對決外,曾比特(Mike)與林子祥的「父子對決」亦甚具話題性,Mike今集跟安崎首度合作,2人合唱黎明金曲《夏日傾情》,他們表現合拍,獻唱時還有甜蜜互動。

今集搞笑擔當則落在楊千嬅身上,她與周筆暢和單依純合唱《高山低谷》,當她們唱完後,主持王祖藍一句「三代歌手」,即聽到千嬅「眼都凸埋」,她不禁皺眉扁嘴說:「我們沒有距離很遠呀﹗」之後再望向祖藍笑說:「我不承認!」祖藍見狀即補鑊指是「兩代半」,千嬅聞言笑說:「這個比較好,舒服一點。」

今集還邀請了呂方及盧冠廷現身獻Sing,分別送上《朋友別哭》及《一生所愛》;而《一生所愛》是電影《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》插曲,電影女主角之一的「紫霞仙子」朱茵驚喜「獻聲」,為大家講述愛的意義。

相關新聞:聲生不息|楊千嬅孖周筆暢單依純合唱《高山低谷》

相關新聞:聲生不息|跟李克勤師徒對決 炎明熹唱《念親恩》勁感觸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