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怪奇物語4》首映 美莉布朗自爆靠Miley節目學美國口音 (18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5日

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劇集《怪奇物語》第4季將於5月27日上架,昨晚在紐約舉行首映禮,台前幕後盡出。女主角「Eleven」美莉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帶同男友、搖滾歌手Jon Bon Jovi的兒子Jake Bongiovi拍拖亮相。來自英國的美莉上周五接受名嘴占美科倫(Jimmy Fallon)訪問,談及自己在劇中的美國口音,全靠小時候看Miley Cyrus主演的迪士尼節目《樂壇Teen後》學來。

另一方面,《怪奇物語》第4季昨晚首映禮,還有不少藝人出席,包括有份演出的大衛夏巴(David Harbour)及其英國歌手太太Lily Allen,以及兩名女兒;《焦點追擊》利夫舒華伯(Liev Schreiber)及《凸務之王》諧星米克邁亞斯(Mike Myers),分別帶同兒子到場;其中利夫與《戴安娜》女星娜奧美屈絲(Naomi Watts)育有的兒子Kai,留有金色及肩長髮,近年愛女性化打扮,昨晚穿著粉紅色短裙到場,看來像少女。另外,有份演出的雲露娜維達(Winona Ryder),以及奧瑪花曼女兒瑪雅漢基(Maya Thurman Hawke)亦有現身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