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妍教育女兒要鬥智鬥力 感激老公助減輕籌備個唱煩惱 (20:1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5日

關心妍(Jade)慶祝入行20年,將於下月初舉行兩場紅館演唱會。相隔10年再踏紅館,卻遇上本港經歷第五波疫情,她之前一直擔心演唱會會否告吹,幸一切仍按計劃進行。Jade說︰「經歷這2、3年,我明白很多事非必然,因此會特別珍惜,會當今次是最後一次演唱會去做。」

她回憶這20年經歷高低起跌,雖然曾為工作失去不少陪伴家人的時間,但獲得歌迷支持,發展了音樂事業,也建立了自己的家庭及得到很多經驗。Jade說︰「能三度踏上紅館真的不易,今次還如願開四面台,人生已無憾﹗」

自從結婚生女後,Jade在演藝路上放慢腳步。與丈夫楊長智結婚10幾年,她坦言已摸清對方性格,大家互補不足,也不會有隔夜仇。Jade說︰「他是丈夫,也是伙伴,要在人生路上互相扶持。在籌備今次演唱會上,他在精神上支持了我很多。」她笑指丈夫擔任了最辛苦的票務部主管,接朋友的門票訂單、排飛及揀位,助她省卻了不少煩惱。

談到女兒楊榮心,Jade自言是個剛柔並重的母親,教育女兒時要鬥智鬥力,適當時又會擺出媽咪威嚴,但絕不會罵。她透露女兒最喜歡自己的歌曲《關家姐》,不排除屆時會讓女兒上台。如女兒將來想入行,她也不反對︰「我會告訴女兒這行很難,一定要讀好書才決定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5月16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關心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