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君馨北上追夢 半年冇見過老公 自製蛋糕隔空為摯愛慶生 (21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5日

今天(15日)是王君馨(Grace)丈夫Daniel的生日,惟去年離開無綫後北上發展的Grace正在內地參加真人騷《了不起舞社》,未能伴在老公身旁,兩人只能隔住屏幕,以視像方式見面。Grace利用酒店房內僅有的花生醬和威化餅砌出一個生日蛋糕,為Daniel慶祝。

她說︰「老公,生日快樂﹗這是我們結婚近5年來,我第一次不能和你一起過生日。由於仍處於封城狀態,我能做的就是利用我在酒店房內找到的任何東西(花生醬和威化餅)製作出一個蛋糕。如這樣還不夠,你可以欣賞去年的生日晚餐照片,或兩年前花了14小時製作的手工忍者龜蛋糕照片!」

Grace盛讚丈夫是個非常溫柔、謙遜及善良的人,為身邊的人帶來愛與光明。她續對老公說︰「生日快樂﹗我愛你﹗我掛念你﹗BIG Air Hug and Kiss﹗半年冇見老公了,我自己都睇吓相先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君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