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沈殷怡拍寵物保險廣告 喚起「貓奴」Asha救貓回憶 (17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6日

由徐㴓喬(Asha)和沈殷怡(Shirley)主持的ViuTV全新節目《動物守衛隊》今晚(16日)首播,2人早前還獲邀拍攝寵物保險廣告。

拍攝其間,Asha表現出呵護動物的無比愛心,更牽着貓貓小手按手機熒幕完成演出,場面溫馨。「貓奴」Asha在20年間曾養30隻貓,對她而言貓貓除了是家人,更是她的命根。

拍攝時Asha投入與貓貓互動,寵物保險的存在性讓她回想起10年前救貓回憶:「當天拯救嘅貓B有先天性疾病,後來帶佢去獸醫診所診斷嘅時候,佢已奄奄一息,要立即決定會否進行安樂死程序,深深感受到生命脆弱,同埋自己決定嘅重要性。」

Asha面對不同人生高低起伏,甚至曾一度陷事業低潮,笑說自己可能寵壞貓貓,出現「自己捱麵包,貓貓食罐罐」的情况。時至今日,Asha亦堅持要繼續與貓為伴,可見愛心爆棚。

出名大膽的Shirley表示雖然曾經主持動物節目,但今次卻是第一次與貓狗拍廣告:「我同Asha都覺得好幸福,因為本身真的非常喜歡小動物。」最深刻印象是小貓小狗的拍攝表現。Shirley表示:「原本以為會有不可控因素,但佢哋非常專業,過程好順利之餘,我哋亦同佢哋玩得好開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