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瀨遙演見錢開眼律師獲讚 為《前男友》喪食 小肚腩現形 (17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6日

由日本女星綾瀨遙主演的日劇《前男友的遺書》,開播以來好評不斷,劇集現已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。

有別以往可愛正直的角色,綾瀨遙在劇中演見錢開眼的精英律師,貪錢演技不但被觀眾讚有突破,就連原著作者新川帆立也激讚她兼具強勢和呆萌,是「劍持麗子」一角的最佳人選。劇中麗子愛以美食減壓,綾瀨遙也趁機吃盡各地佳餚,她笑言拍攝其間增磅不少,小肚腩現形。

曾數度獲封「最理想女生身材」的綾瀨遙,出道初期一度因為貪吃而暴肥至127磅,被經理人安排她參加瘦身節目,並勒令她要減走7公斤(15.4磅),否則必須退出藝能界。

為此她下定決心,透過控制飲食健康瘦身,有指她每天只攝取1000卡路里,早餐以香蕉和豆漿為主、午餐則吃烚菜和雞胸肉,以高纖低卡的蒟蒻取代飯,且一天喝2至3公升清水,以加速新陳代謝、排走體內毒素。

綾瀨遙每周運動2至3次,平日也會拉筋和做空中瑜伽喼弗,最終她花了3個月激減17磅,至今仍維持在110磅的身形。

綾瀨遙的善良性格,為她帶來好口碑,同劇演員淺野和之透露她為人簡單:「她沒有什麼改變,能夠走到這一步,不是會備受追捧嗎?但是她不會活在這些聲音裏。」

近日她為新劇宣傳,也透露一度考慮引退:「當時(2013年)想着30歲就不做女演員,一直懷着這個想法做到現在。(10多歲出道,30歲退出不是太快嗎?)演完大河劇後有一種圓滿感覺,覺得想做的事都做完了;但是有了新的工作,就會發覺還有很多未知的世界。我漸漸意識到拍攝的過程,正是人生的樂趣,因為那個瞬間而感到活着,要好好活在當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綾瀨遙 前男友的遺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