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球宣布李幸倪將約滿離巢 「宿敵」AGA續留低圓紅館夢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6日

環球唱片有限公司今天(16日)發聲明,表示旗下歌手陳慧嫻和李幸倪(Gin Lee)將跟公司約滿,並離開環球唱片展開新的工作計劃。在合約期內,環球會為陳慧嫻推出經已灌錄的新歌專輯,一切照原定計劃進行。

至於李幸倪在環球唱片的合約期內,會全力配合對方新專輯宣傳工作,亦已為新專輯拍攝一輯全新唱片封套,以新的製作團隊為李幸倪打造不同面貌,整個製作過程李幸倪也有份參與。至於原定計劃在9月的紅館演唱會,基於是合約期外的演藝工作,環球不適合再作投資而感到可惜。

環球祝願陳慧嫻和李幸倪的新工作里程順利,感激她們為公司的貢獻,期待她們發展一帆風順。

至於環球唱片與江海迦(AGA)的合作協議,已有進一步計劃,包括有最新音樂專輯製作、香港紅館演唱會檔期及各地巡迴演唱會。屆時再有進一步落實的消息,會再向傳媒交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