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碧霞雲南工作兼遊玩 獲茶莊邀請推出品牌上等靚茶葉 (18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6日

溫碧霞(Irene)日前到雲南出席商演活動,今次趁有幾天空檔,特別向公司要求多留幾天,順道遊覽當地名勝大理及麗江。Irene特別喜歡雲南,無論天氣或風景都令人舒服,不但風景如畫,人情味濃厚,而且有好多美食,令她完全放鬆。

此行亦收穫豐富,被某茶園莊主邀請合作,斟洽推出溫碧霞品牌上等靚茶葉:「好開心今次有好多朋友招待,帶我四處遊玩,還遇上茶園莊主,雲南盛產茶葉,對方誠意拳拳邀請合作推出品牌茶葉,但因今次太倉促,未有時間參觀茶園,稍後會親自到茶園參觀再作決定,無論如何十分多謝莊主邀請。」除了茶葉之外,還有當地的洗髮用品及沐浴露邀請Irene合作,不過她堅持要親自試用才作決定。

除了她鍾情的雲南,還有兩個地方她最想到,但一直未有機會去:「不丹和西藏,不丹是快樂指數最高的國家,好想去看看這個人間仙境;而西藏有好多文化古蹟,又是朝聖之地,好希望有機會去朝聖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