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上台表演長期有壓力 經常鬧蝦碌忘記拉褲鏈 (21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6日

陳柏宇(Jason)近日推出結合Rock與Hip Hop元素的新歌《墜落》,歌曲大玩暗黑風格,鼓勵樂迷放膽迎接世界和生活的突變;早前陳柏宇舉行戶外Mini Live,也有獻唱《墜落》的一小部分。問到他喜歡在觀眾面前唱歌,還是隔住屏幕做直播?陳柏宇選擇後者,他解釋自己在台上表演長期都有壓力,他自言不是一個天生表演者,表演時未能很自在,這對其演唱一定有影響,但這個影響未必是壞,有時緊張地唱又會謹慎點。

他自爆未上到台已心跳加速,面對愈大的舞台就愈大壓力,好像在紅館開演唱會對住過萬觀眾,內心非常緊張,要演唱4、5首歌後才開始定下來。陳柏宇坦言試過因緊張鬧蝦碌,例如忘記拉褲鏈上台便經常性發生,「我記得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,我唱歌全程低頭注視着同一塊階磚,再慢慢由腳避到上頭頂,因為我見到觀眾的眼神就會很驚,我說話沒事的,但一唱歌就閃閃縮縮,可能我本身對自己唱歌的評價不高,所以無信心,而我對這件事的要求又很高,便出現這狀况」。至於有否計劃為女兒推出兒歌,他表示沒有此打算。

Makeup : Frances Ho/ jessica chan team

Hair : TheAttic@AlexSo & Aki

Wardrobe : FOOTLOOSE TYCOON, Ohio, Levi's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柏宇 墜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