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 Lee撰長文抒發約滿離巢感受:我永遠心存感激 (11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7日

環球唱片有限公司昨天(16日)發聲明,表示旗下歌手陳慧嫻和李幸倪(Gin Lee)將跟公司約滿,而Gin Lee原定計劃在9月的紅館演唱會,基於是合約期外的演藝工作,環球不適合再作投資。

昨晚Gin Lee在Instagram撰長文訴心聲,她感謝各界朋友和粉絲關心:「你們的祝福我全部收到。」

Gin Lee表示由2011年決定留港發展至今,一轉眼已經11年:「還記得我與bma的第一份合約滿後,我的人生變得徬徨無助,幸運地在2014年,我遇見環球唱片的Duncan(黃劍濤)。當時他邀請我和Aga(江海迦)合唱『一加一』,我就這樣和環球這個大家庭結下了緣份。」

她表示過去8年在公司認識了很多朋友、得到很多不同的工作機會、去過世界各地演出、推出很多歌曲和專輯、贏過不同的獎項、更圓夢開了人生第一個紅館演唱會,她說:「最難忘是與同事們並肩作戰的日子、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就像昨天發生一樣,依然歷歷在目。這段有血有淚的旅程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。」

Gin Lee由衷感激環球唱片及在這些年為她付出過努力的每一位的同事:「特別感謝Duncan,由我加入公司的第一天就給予我無限量的支持。無論以後我在哪裡,我亦會永遠心存感激。

現階段我會全力以赴把之前已經安排好的工作完成,為自己及公司作一個完滿的總結。最後,我承諾一定會繼續努力把好音樂帶給大家,再次感謝你們的關心及鼓勵。」

相關新聞:環球宣布李幸倪將約滿離巢 「宿敵」AGA續留低圓紅館夢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幸倪 環球 約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