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依婷感情生活空白 呼籲追求者主動提約 (18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7日

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招募周日(5月22日)截止,何依婷、宋宛穎、梁凱晴及楊培琳等多位歷屆及應屆港姐,今天(17日)現身電視城呼籲。何依婷月前入院做小手術,割了一粒良性瘤,問到現時身體狀况如何?她表示康復得幾好,休息了2、3個月,雖不用覆診,但領悟到身體檢查的重要性,現在每年做一次體檢。

何依婷透露劇集《法言人》已拍完,現正為另一套新劇《神奇的燈泡》開工。除了開工外,何依婷表示疫情下做宅女,待在家打機、玩貓,她坦言想拍拖,呼籲追求者主動約她。

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、亞軍梁凱晴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,各自表示會叫妹妹參選。宋宛穎笑言仍努力游說中,因妹妹不夠自信,以及正在讀醫,都是一個心理關卡,說不定最後她會偷偷地幫妹妹交報名表,兼做對方提名人。

梁凱晴笑指妹妹見她參選港姐很開心,也有意想試一下,但想先完成學業。楊培琳的19歲妹妹則在外國修讀BBA,同樣想先讀完大學,但她笑指若妹妹有興趣,可幫手瞞住媽咪,並當對方提名人。

另外,港姐會議剛結束,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經理(非戲劇分部)何小慧表示:「欣逢香港小姐金禧50周年,以及秉承香港小姐國際親善大使、推廣香港的使命,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大會正籌劃海外拍攝,參選佳麗將有機會前赴日本拍攝外景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