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福利署|鍾舒漫跟Fans排舞 受妹妹鍾舒祺影響恨結婚 (18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7日

ViuTV節目《粉絲福利署》由黃正宜(阿正)、鄺旨呈(旨呈)及蔡寳欣(Pony)擔任主持,與歌手及粉絲玩遊戲。

今晚(17日)播出第7集邀請鍾舒漫(Sherman)擔任嘉賓。熱愛跳舞的Sherman,於節目中和粉絲大玩跳舞估歌仔遊戲,粉絲們需要鬥快猜出Sherman跳的是哪首歌的舞,答中最多題的粉絲,將得到和Sherman排舞的特別福利。粉絲得知可以和偶像跳舞後感動落淚,Sherman亦覺得和粉絲排舞機會難得,能夠看見粉絲們開心跳舞,便感到滿足。

Sherman被粉絲稱為十分貼地、親民的偶像,製作組特別為粉絲們準備「粉絲心底話」環節,讓粉絲們可以問Sherman一直想問但又不敢問的問題。當中有名粉絲問Sherman是否期待結婚,Sherman表示妹妹鍾舒祺的婚姻給了她很大啟發,發現結婚後時間分配不會受影響,所以近2年也期待結婚。而Sherman變成自由工作者後,一直未出新歌,被問到什麽時候有新作品,Sherman透露正準備新歌,希望6月至7月回歸樂壇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