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講嘢|女歌手谷旻被金融才俊奇招追求 約會逛寺廟聽經 (19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7日

ViuTV節目《晚吹─戀講嘢》由郭嘉駿(193@ERROR)、譚凱倫(Helen)、鄭伊琪(浩南)及郭奕芯(Ashina)擔任主持。

今晚(17日)播出第39集,節目請來新晉女歌手谷旻擔任嘉賓,分享追求者的騎呢識女仔攻略。谷旻半年前透過朋友結識一位金融才俊,男方約她出去走走,好讓她從忙碌的工作中放鬆。

谷旻以為男方約她去行山,所以穿了運動服出門,不料男方帶她到寺廟聽經,谷旻知道男方好心,想讓她放鬆心靈,所以約她逛寺廟,但男方卻沒有提醒她準備合適服裝,讓她感到尷尬。後來,2人認識10天的時候,男方約谷旻到高級法國餐廳,享受10道菜嘗味套餐,為她準備相識10天慶典。谷旻認為男方追求方式浮誇,但3位女主持卻覺得很甜蜜,Helen更開玩笑叫谷旻留下男方聯絡方式給Ashina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