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ns參加《乘風破浪3》 阿嬌順便減肥 祖兒24小時On Call (19:5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7日

內地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官方網站,今天(17日)公布節目將於5月20日首播,30位參賽姐姐陣容亦正式曝光。Twins的蔡卓妍(阿Sa)和鍾欣潼(阿嬌)榜上有名,官方釋出名單後,Twins同時登上各大網上平台熱搜榜。阿嬌化身Rapper於社交平台出post:「我是鍾欣潼,來乘風破浪的,來調整心態的…」更自嘲「順便減肥的,問我怎麼做到的,你看就知道了」,十分搞笑。

對於這次參賽,阿Sa於社交網分享感受。她表示從小喜歡唱歌,但永遠都唱得不夠:「仔細想想確實離開舞台好久啦,我也有些想念在舞台的感覺了~這一次,想讓大家重新聽到我的歌聲,那怕是前浪也可以乘風破浪。」

身為節目「師姐」的容祖兒亦發文替好姊妹打氣:「我親愛的SaSa嬌嬌也參加乘風破浪啦,作為『學姐』來為你們打call!加油加油!還記得去年參加節目時我經常打電話給你們,今年我的手機也24小時為你們開機哦!」

相關新聞:《乘風破浪3》陣容曝光 Twins少時前成員Jessica鬥性感

相關新聞:胡杏兒短髮迎戰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:最緊要享受舞台

(即時娛樂)